素造好运程

吃素意义非凡:一,不与动物结怨,布施地球一份爱,更是为了下一代!

问:吃素是不是不仅可以净化我们的身体和血液,还可以净化我的的八识田,激发出我们更多的佛性啊?

答:那当然了。因为吃素的人就是非常干净,身体上干净,心里才会干净,心里干净,八识田中干净,那你当然就多一份干净,少一份肮脏了。

实际上一个人断荤吃全素已经不容易了,因为现在社会当中大家都吃荤的,所以要断这个已经不容易了,这是个大愿力。吃素的人是个大愿力,这个人菩萨会保佑他,护法神会护佑他,不管到什么灾难的时候,他一叫菩萨,菩萨就会灵。因为他身上干净,他嘴巴里没有这种荤的味道,没有吃人家尸体的味道,听得懂了吗?


问:相比吃荤的人,是否吃全素的人不容易被灵性上身,上身的概率要减少很多?因为7月5日师父在拜师现场说,那个冤死叔叔上身的女孩,她如果吃素就不会被上身,因为吃素的人干净。请师父开示一下。

答:是这样的。吃素的人散发出那些东西,它是接近菩萨的;如果吃荤的人散发出的那些都是动物畜生的味道,鬼就是接近,因为鬼道就在畜生道的下面,所以闻到这种味道他就来了。所以我就跟你们讲……(哦,喜欢这种味道)嗯,他喜欢这种味道。为什么?鬼最喜欢的就是忧郁的人,他就上你身了;还有鬼喜欢你身上臭啊,我问你,苍蝇是不是喜欢臭的?(对对,我们的土话叫“苍蝇不叮无缝蛋”)

问:一个人许愿吃全素,身体病好了,是不是菩萨把他吃全素的全部功德提前给他拿来消业障了?如果他违愿了,等于不但没有还上这些功德,而且还造了新业,所以导致这些业障会更加地爆发。是这样吗,师父?

答:你讲的一半以上是对的。但是并不代表你今天许了愿,菩萨把你好的愿力的功德全部拿掉,没有,菩萨不会的。因为你自从自己开悟了,许愿吃全素之后,你的身体素质一半是属于愿力所为,还有一半是属于你真正的身体上在清洁。吃素的人肠胃很干净,容易消化。因为肉在肠子里,有三丈三尺长的,慢慢地游啊游啊,走啊走啊……走不动,所以结在肠子里,叫结肠癌,就这么结的,结在里边发臭。吃素的人,吃下去就消化了,人家说“直肠子”。


问:您今年告诉大家,让大家尽量吃素了,现世报很厉害。在去年——2015年10月份的时候,弟子在梦里也接收过一段意念,说:现在的人——指去年10月份以后,就快到2016年了——今后再不吃素的话,27岁以后就会生癌症了。意思就是说,不管是什么年岁,哪怕你是个孩子或者是老年人、中年人,你如果不吃素,那么从27岁以后就会得这些重症了,并不是只有老年人才生这种病,年龄阶段会越来越提前,就是二十多岁。

答:对了。现在你看,二十几岁生癌症的人有多少!(是的)不是开玩笑的。菩萨天天在教导我们,天天在提醒我们,我们自己在自暴自弃,不争气啊!

问:如果我们每天上香都跟菩萨重复讲自己的愿力,那么对于已经许愿吃全素的,每天发愿说“我许愿终生吃全素”,还是说“我已经许愿终生吃全素了,会一直坚持吃全素”,哪一种比较好?

答:当然说“我已经吃全素”比较好。因为虽然菩萨是非常有能量,通的,但是毕竟菩萨也要查的。就像师父一样,有时候看图腾我也要看的。所以有时候你不跟菩萨讲,菩萨以为你没吃呢。说“菩萨,我许愿终生……”菩萨以为你刚刚吃呢

问:师父,照您说,我就可以这样说“观世音菩萨妈妈,我已经许愿终生吃全素了”,每天可以这样跟菩萨妈妈说吗?

答:每天孩子跟妈妈说:“妈妈,我今天一定好好读书”“妈妈,我今天上课一定好好认真听”……你说妈妈会觉得烦吗?


问:不烦的。师父,您透漏一下天上的事情吧,就是说我们阳间的人许愿终生吃全素,天界是不是对我们有特殊的照顾和慈爱呢?

答:当然,百分之一百的。天上怎么会不照顾你?你一许愿吃全素的话,你就是属于善人,属于善男子了。因为你这个人不杀生了,你一吃素的人怎么还会去杀生?你吃素的人会拿把刀去杀鸡杀鸭吗?你会砍杀猴子吗?你会去打猎吗?吃素的人去打猎你听到过没有?就是说你今天宣布吃素了,就是菩萨的基础你已经开始稳定了

问:那许愿吃全素的话,护法神都护佑你,是这样吗?

答:那当然了,吃全素的人有灾有难都会挡掉。你一天吃素的话,护法神都会保佑你一天;你天天吃素,护法神就天天保护你。只是这个吃素的过程,就是说你刚刚开始吃素和人家吃了一年,护法神的保护那是不一样的。你说“我刚开始吃素”,护法神的保护那只是暂时的、临时的,而且效果不大的;你说“我吃了一年了”,你车一撞,人家死掉你就死不掉,就这么简单

问:师父,您刚才说了,吃素的时间概念和护法神保佑的程度,那吃素一年和吃素一个月有护法神保佑的程度就相差很大吗?

答:你做一个月的好人和做一年的好人,哪个人领导更保护了?一个劳动模范刚刚上来一个月,和一个已经做了一年劳动模范的,哪个人好了?讲都不要讲的。
吃素一天等于放生一天,感恩!

生活上考验重重,有任何关于怎么学习诵经改变现状?欢迎您留言或加我的微信(WeChat ID):weeisin1012或欲知更多详情,请按观世音菩萨, 卢军宏台长心灵法门官方网站http://lujunhong2or.com或欢迎游览卢军宏台长心灵法门面子书,面子书里有24小时专门为您解答的爱心管理员https://www.facebook.com/guanyinxlfm (华语) 

If you wish to know more about How To Start Performing Recitations, please contact me via WeChat. My WeChat IDweeisin1012 Welcome to Follow Master Jun Hong Lu's Official English Pagehttp://richardjunhonglu.org/ 
or https://www.facebook.com/lujunhong (English)
感恩!合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七佛灭罪真言》

如何化解【事业不顺】(上)

玄学知多点:如果大门上方刚好是楼上主人房的厕所要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