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五,如何迎财神菩萨?

祝大家:财神到您家!!
131请问今天年初五,如何迎财神,要念什么经?
131
以下是台长曾经在法会上的开示:年初五,大家要记住,嘴巴不可以讲出来。很多人在年初五烧香,求财求不到,因为嘴巴讲了。很多人喜欢嘴巴里讲,我救济了多少穷人,我捐了多少钱财,我布施了多少,大家不要讲。初五的时候,财神菩萨来了,不要讲我要发财什么的,一讲出来,就不是太灵验了。台长希望大家真正地好,并不是求财。因为钱并不能给人带来快乐。很多人有钱,并不快乐。真正聪明的人是求平安。中国人有一句话,平安就是福。我们不要去贪,人一旦有了贪心,就会难过、贫困、痛苦。学佛的人,不能够去贪。
一般初五这天白天可以念诵《准提神咒》108遍、《心经》21遍,念之前可以求: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和财神菩萨保佑我某某事业顺利,经济好转。并且也可以祈求财神菩萨保佑我某某事业顺利,经济好转,然后念诵小房子上面的四个经文(大悲咒、心经、往生咒和七佛灭罪真言),数量可以按照小房子上面的数量念诵,一般不需要填写小房子和烧送小房子。
但是每个人境界不同,所求层次也就会有所不同,如果自己现在还在求人天福报,求财的话,也可以给财神菩萨烧送小房子,一般可以7-21张,敬赠:财神菩萨,也可以敬赠:财神(某某某所供养的财神菩萨)。
此外最好能够许愿做一些财布施,这样求财神菩萨会比较灵。
Wenda20130120B  03:48   关于正月初五给财神菩萨送小房子的开示
女听众:正月初五有习俗要供财神嘛,可不可以烧小房子给财神菩萨?


台长答:呵呵……这个我得问问菩萨了,因为是这样的,人那份心意是可以的,如果你有财运,你烧了小房子之后可能会有更多的财运;如果没有财运的话可能会种上一个有财运的种子,但不一定会马上有财运的。这个应该是可以的,没什么大问题的(一般也是47张差不多了)可以的(好的,明白)你知道吗?感恩的心能得到财运啊,你在烧小房子敬财神的时候一定要有感恩的心,你心中要想:我感恩谁,我感恩谁,我感恩谁……你的财运会越来越好了,这是我教你们的(对,那敬赠处就写:某某某供奉的财神菩萨是吧)不是供奉,因为你家里没供呀,你就说敬赠某某某所供养的财神菩萨,因为你至少心中是供养他的(噢,供养的财神菩萨就好了)因为你没供奉呀,你只能说我在心中有时供养嘛(公司里有供奉的呢)那你跑到公司里去烧啊,呵呵……(明白了,师父)
Wenda20130210  27:47  初五迎财神最好茹素 
女听众:台长,给您拜年了,祝您法体健康,弘法顺利!(谢谢)现在过年了,初一十五时肯定吃素的,因为亲戚朋友挺多的,请台长开示一下,初几要特别注意尽量避免吃荤?


台长答:首先你要记住,初一最好吃素,初十五要吃素,为什么呢?因为菩萨来得多,过大年也是这个样子。因为你是吃荤的人,所以你初一吃完素之后,初二初三初四都可以吃荤的,但是最好不要吃活杀的东西(对,没有)初五是迎财神,很多人求财,也是正常的,但是你以为吃荤的就可以求到财运?慈悲心可以换来更多的智慧,可以换来更多的财富,慈忍不杀,是不是不杀生不吃活的东西?如果初五迎财神的时候,你吃素,茹素迎接财神,你看看你在钱财方面获利的机会是不是会多一点?(初五迎财神,比如说我家里供着财神,是不是直接写上我某某某供奉的财神就行了?)如果家里没有供的话,很多人说关帝菩萨也象征财神,实际上关帝菩萨是管财神的,所以很多人索性就拜关帝菩萨了(关帝菩萨没有供怎么办?)你自己可以打印一个关帝菩萨的牌位(那家里面供的有一个财神)你把关帝菩萨供上去一样啊,你不供的话,家里财神你供了就供了,到那天你多给他烧几支香,多磕几个头,多供点水果,甚至可以给财神菩萨送几张小房子,也可以的(烧三炷香还是可以多烧几炷?)三炷。 

生活上考验重重,有任何关于怎么学习诵经改变现状?欢迎您留言或加我的微信(WeChat ID):weeisin1012
或欲知更多详情,请按观世音菩萨, 卢军宏台长心灵法门官方网站http://lujunhong2or.com
或欢迎游览卢军宏台长心灵法门面子书,面子书里有24小时专门为您解答的爱心管理员https://www.facebook.com/guanyinxlfm (华语) 


If you wish to know more about How To Start Performing Recitations, please contact me via WeChat. My WeChat IDweeisin1012 
Welcome to Follow Master Jun Hong Lu's Official English Pagehttp://richardjunhonglu.org/ 
感恩!合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七佛灭罪真言》

如何化解【事业不顺】(上)

玄学知多点:如果大门上方刚好是楼上主人房的厕所要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