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场】的问题你了解多少? (下)




Wenda20130628 37:41 
【能量不足时少去气场不好的地方】
女听众:我前一阵子度了一个人,我给他看了师父的书和碟片,他回去看的很开心,也很精进的。他跟我反应一个情况:他说他看了师父的书以后,初一十五也会去庙里面上香。他在庙里上香的时候就会感觉头左边一炸一炸的疼;他看师父的书时间长了,超过二十分钟半个小时也会有这个感觉。他问我这是为什么?

台长答:他在学习正法或者在念经的时候,实际上在消业障。因为庙里也是个公共场所,谁都可以去的。比方说倒了大霉的、家里出了什么大事都会去求,那么那里气场有好有坏。菩萨来救人总归救苦难人嘛,菩萨是大菩萨能救那些苦难人,你去的话,你的气场会不会受到干扰啊?
受到干扰会不会头痛啊(会有一点头痛)就是自己能量不足。就像我们身体不是太好时,很容易传染到各种伤风感冒,那就少出去。医院里边都是看病的人去,那么医院你就少去,否则你没病也会染点病回来,不就这个道理一样吗?(对,明白了,感恩师父)

Wenda20130512A 16:27 
【菩萨少来说明气场不太好】
女听众:你看我的佛堂菩萨来过吗?

台长答:来过了(每天都来?)没有,一共来过两次,你就知道你现在念经的态度和念经的效果了,说明你的气场还不是太好。你一定要好好努力,因为我们过去不知道观世音菩萨会加持、保佑我们。现在知道了,要多求求观世音菩萨,跟菩萨多接接气场。
在人间先把债消了,以后才能到天上;否则带着一大堆的业障,怎么上得了天?(我一定要好好地修、好好地念)观世音菩萨是同体大悲,人伤我痛,你苦了,我也觉得很苦。所以你要好好努力,菩萨一定会救你的(会的,我现在就在去放生的路上)

Wenda20130621 14:41 
【经常接触不好气场的人要多念大悲咒】
女听众:有一位同修因为工作的关系经常会接触很多不好的事物,比如罪犯、尸体,他想请教师父应该如何防范?

台长答:将那些罪犯绳之以法也是很重要的。因为那些罪犯的确是在害国害民,对人民不好,对国家不好。工作中会接触到那些比较阴的地方,家里的人如果信佛可以给他多念点大悲咒,让他增加一些能量。
就是对不相信的人来说,祈福让他各方面能够顺利一点,能够不要沾染上一些不好的东西,也是一个好事情(知道了。他本人也念小房子,他经常看见死尸之类的,他给自己多念一点大悲咒就可以了,是吧?)大悲咒一定要加强,给他多念大悲咒,都是好事情(知道了)

Shuohua20120720 08:38 

【气场顺事业才会顺】
女听众:台长帮我解个梦,好多人类似在开法会,台长过来点我名,告诉我站到这边来。当时我就问台长身上的孽障是不是比原来少了一点?好像您回答少多了。这个是不是真的代表我的孽障消点了?

台长答:消了不是一点点呢,呵呵(呵呵。台长能感应我气场好点了吗?)好很多了,感觉得出来的。自己要好好地精进,从你的语言、举止当中就知道你修得怎么样了。因为你的事情比较顺利,碰到事情也会慢慢地解决,这些都属于气场比较顺的。
气顺的话事业就顺,不容易发脾气的人,事业会顺利,经常发脾气的人事业不顺利(嗯,我脾气原来挺不好的,比较急)

Wenda20130118 45:15 

【自修与度人哪个更容易跟菩萨接上气场】
女听众:我们现在修心要修清净心,就是说我们要多出去度人,比如说有一种人,他自己修的特别好,但是他很少去度人,比如说他没有这种机会或者他比较忙不去度人;另外一种人修得没这个人好,但是他度了很多的人,这两种人哪个更容易跟菩萨接上气场呢?

台长答:经常度人的人容易跟菩萨接上气场,因为你度人的时候菩萨就会在你身上,你经常帮助人家的时候,菩萨就会在你身上。我问你,一个人在工厂天天不做坏事,领导会重视他吗?
一个人整天在工厂,虽然他不是太好,他天天帮助这个帮助那个,领导知道他吗?帮助人会不会得到表扬啊?自己遵纪守法也会得到表扬,那是在年终受到表扬,那个是天天可以受到表扬(嗯明白了,谢谢台长)


家庭,事业,朋友间都需要好气场



生活上考验重重,有任何关于怎么学习诵经改变现状?欢迎您留言或加我的微信(WeChat ID):weeisin1012或欲知更多详情,请按观世音菩萨卢军宏台长心灵法门官方网站http://lujunhong2or.com或欢迎游览卢军宏台长心灵法门面子书,面子书里有24小时专门为您解答的爱心管理员https://www.facebook.com/guanyinxlfm (华语) 


If you wish to know more about How To Start Performing Recitations, please contact me via WeChat. My WeChat IDweeisin1012 Welcome to Follow Master Jun Hong Lu's Official English Pagehttp://richardjunhonglu.org/ 
or https://www.facebook.com/lujunhong (English)
感恩!合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七佛灭罪真言》

如何化解【事业不顺】(上)

玄学知多点:如果大门上方刚好是楼上主人房的厕所要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