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爱生气的人种了什么果报???

忍辱精进
生气是慢性自杀
问:我有很多很多做错的事情,向您忏悔,向观世音菩萨忏悔,我忏悔啊!

答:我可以告诉你,你不忏悔的话你看看好了,你以后晚年活不长的,我不是吓你(是,我很爱生气的,我真的忏悔)会气死的。周瑜怎么气死的?(我向师父忏悔,向观世音菩萨忏悔)我告诉你,人真的气得死的。一个老伯伯在巴士上面,一个小青年不让座,讲话很难听,老伯伯抽了他两个嘴巴,接下来自己倒下就死了。这个事情就是告诉你们,没什么话好讲的,气死的只有自己。生气是什么你知道吗?生气是慢性自杀(嗯,我知道)不能生气的,一个人生气就是慢慢把自己掐死,真的有毛病的人才生气


生气的人就感召到下面一种“生气鬼”
问:有一种说法,就是人一生气就感召到下面一种“生气鬼”来到生气的人身边让其更生气,是这样吗?


答:是啊。我觉得这个问题好像你过去问过一次(对不起啊,师父)我不知道你问过没问过,我感觉到有谁问过的。其实“生气鬼”什么意思啊?生气鬼啊,你想想看,很多鬼是气死的,对不对啊?(对)很多人不就气死的嘛,气死的人他魂魄不全,他就到处跑,他就一直生气,他气啊气啊……气到最后呢……呵呵,发生什么情况了呢?他气到最后他就慢慢地越来越难过,越来越不开心。然后他就找那些生气的人,“哎,你生气是吧?我跟你一起谈谈吧……”他上你身了,上你身之后呢,你生气他也生气。你去看好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很多生气的人就喜欢找到生气的人一起交朋友,有没有啊?(哦,明白)很多老妈妈嘴巴里老是爱咕嘟,对那个不满意对那个不满意,她就会找个人跟她一起讲,呵呵……


人经常生气的话,就会促成身体内癌细胞的生长,增长的速度非常快
问:您好!帮我看一个1970年1月属鸡的,看看健康情况,乳房有个囊肿。(看图腾)

答:是有一个。不是太大,但是也不小。这个囊肿可能医生要叫你拿掉(是左边还是右边呢?)好像是右边(去年是用针穿刺抽了液体,半年之后又长回去了,一样的大)我看这个乳房的肿块跟你的气很有关系,你不能经常生气(对)你这个人整天生气。你要知道,人经常生气的话,就会促成身体内一种非正常性细胞的生长,其实就是癌细胞了。当一个人生气的时候,他的癌细胞增长的速度非常快。很多女人生气,生到后来就生癌症了,因为已经明显地影响到她的血液循环、内分泌失调,造成她整个身体的细胞不畅通,时间长了忧郁成病,古时候不知道癌症,就叫“忧郁成病”。我觉得你应该想开一点,目前来看,你一定要吃全素了(对,我已经吃了)多少时间了?

问:我年三十许愿,以前是吃二十多天的,现在是许愿全素了

答:那太晚了,所以这个不稀奇的,没用了(师父,是囊肿还是什么不好的,良性还是什么?)有个灵性(在哪里?)就在你右胸部上,一个男的,头发有一点卷卷的,可能是某一个过去很喜欢你的人,死掉了,你赶快帮他念吧,你现在给他念68张。然后要快点吃全素,加快速度,因为你刚开始吃全素,现在身上真的很不干净。你说“我吃28天”,你哪怕吃30天都没用,你只要一天吃荤,你就还属于吃荤的人,没用的。

问:我去年去医院抽液,医生说是4厘米乘4厘米的囊肿,他帮我抽了,过了半年现在又长回来了,说又要去抽。抽的话,是把整个囊肿拿掉,还是怎样?

答:我已经跟你说了,你要彻底改变:第一,不生气;第二,自己能够放得下;然后吃全素;然后要坚持。求观世音菩萨慈悲一下,你再把这个水抽掉之后,可能就不会再长出来了。现在你的气太大,你的气都顶住你的胃了,所以你的胃很不舒服。明白了吗?(明白。我现在还想把囊肿拿掉,抽了它又长回来)对啊,你要是拿掉就是4月份,抽是随时随地可以抽的。现在还没有病变,就是因为你还吃点素,还念点经,否则早就病变了,而且我看你这个囊肿长了有好几年了


发脾气都是由“贪、瞋、痴”三毒而起的,要默念10遍“请观世音菩萨帮助我转化我内心的贪瞋痴”
问:师父,您开示说如果特别生气要发火时,要默念10遍“请观世音菩萨帮助我转化我内心的贪瞋痴”,是这样吗?

答:是,昨天最新的开示。跟大家讲了,一定要讲“请观世音菩萨慈悲,转化我内心的贪瞋痴”。这是什么意思呢?因为任何人发脾气都是由“贪、瞋、痴”三毒而起的

问:那我们首先是默念10遍“请观世音菩萨帮助我转化我内心的贪瞋痴”,还是念解结咒,还是应该坐下来,还是直接跟观世音菩萨说呢?

答:你如果想发脾气的时候,先跟菩萨说,说说念念,多好啊!说说念念之后,你看看你还会不会发脾气(真是,这也是一个妙法,跟观世音菩萨说)你试试看就知道了。实际上从心理上来讲,当一个人发脾气的时候怒火冲天,人家说火旺高、肝火旺,你只要一静下来,让你的心平静,你的火气就会慢慢平息了。
嘻嘻,我不气!

生活上考验重重,有任何关于怎么学习诵经改变现状?欢迎您留言或加我的微信(WeChat ID):weeisin1012或欲知更多详情,请按观世音菩萨, 卢军宏台长心灵法门官方网站http://lujunhong2or.com或欢迎游览卢军宏台长心灵法门面子书,面子书里有24小时专门为您解答的爱心管理员https://www.facebook.com/guanyinxlfm (华语) 
If you wish to know more about How To Start Performing Recitations, please contact me via WeChat. My WeChat IDweeisin1012 Welcome to Follow Master Jun Hong Lu's Official English Pagehttp://richardjunhonglu.org/ 
or https://www.facebook.com/lujunhong (English)
感恩!合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七佛灭罪真言》

如何化解【事业不顺】(上)

玄学知多点:如果大门上方刚好是楼上主人房的厕所要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