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场】的问题你了解多少? (上)

修得好气场也会变好
  • Wenda20130421A 17:59 
【气场不好是否代表这个人身上有灵性或者业障很重】
女听众:一个人的气场不好,是不是代表这个人身上有灵性或业障很重?
台长答:对的,气场只不过是个表面的现象,但是气场到底是怎么形成,怎么会让人气场不好的呢?都要当心。外面惹来的灵性、自己业障激活、做错事情、造新业、造口业……等等都会让人气场不好(我现在的气场怎么样?)
还可以,过得去(我这两天忏悔自己,好几次梦见您本人,但是老打不通电话,我想这两天是不是做错什么事情了)不打进来了嘛(今天真高兴。我还心想,今天过生日,要是跟台长打通电话就太好了,昨天晚上就梦见给你打通电话,而且你还加持我了)哈哈,加持你,好了,生日愉快(谢谢台长)
  • Shuohua20130510 14:07 
【修得好气场也会变好】
女听众:我刚刚修心灵法门的时候念经都是跪着念的,可能那时候身体体质不太好,一边念经还会一边排气,梦见过有人说:很臭很臭。最近我又做了同样的梦,梦中人说:不错不错。怎样解这个梦?


台长答:你现在业障消得很快。过去有自私自利的想法,整天看着钱,有铜臭味。现在修好了,人也不臭了,说明你现在的境界高。人身上有气场的,一个人修得好气场就好,修得不好气场就不好(跟我吃全素有关系吗?)有,吃荤的人身上一定有臭味。
  • Wenda20131011 30:11 
【对不好的气场感受不一样的问题】
女听众:一个人气场不太好的时候,另外其他人对他的感受为什么会不一样呢?有的人跟他近一点儿马上就不行,有的人就没有什么关系;但是换另外一个气场不好的人,可能这些人的感受又不一样。这是往世的缘分还是怎么回事?
台长答:其实完全不是前世的问题,如果是佛友的话不会产生前世的问题。如果是家里的人,我不要听你的话,你不要听我的话,那就是气场。如果在佛友当中我不大愿意听你的话,觉得你一讲话我就难过,那这个完全是气场感应这个人修得好、气很纯的,看见那些阴气他就会不舒服,一定的
能够接受他的人有两种:一种是跟他同类,都是阴气不好;还有一种就是他气场很强,非常强,看见这些阴的他照样不买帐,照样可以制止他,台长就能制止他。
你看那天台长在做节目,当场一个人附在他身上就跟台长讲话了(星期二)我怕吗?要是你们保证马上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你们听节目都会鸡皮疙瘩起来了,呵呵……(谢谢您,师父)再见(祝师父法体安康)

  • Wenda20130505A 21:40 
【人的气场和房子的气场相互关联】
男听众:在一个地方住久了不大愿意搬,要是搬了在另一个地方住一段时间,感觉又不妥了,这个是不是气场所为?
台长答:气场所为在这个地方住时间长了有你的气场,你本身的气场影响房子的气场。这个房子住得长了,你是好人,这个房子就是好的气场;你天天偷东西,把赃物都放在家里,时间长了,这间房子整个就是一赃物房。
本来这个房子挺好的,你现在做坏事、天天动坏脑筋,这个房子的气场就变坏了,跟气场都有关系的(假如到一个地方住一段时间一直不顺利,是不是证明他的气场不适合住那个地方?)应该有这个讲法。搬家搬了一段时间后,整天倒霉,实际上就是搬错了,不懂风水。
很多人懂一点风水的,知道罗盘看一看方位,自己属羊应该朝哪一个方位,属牛的应该朝哪一个方位,房子的颜色应该是什么,还有地皮的高低,门的油漆的颜色,门的正斜,睡房的大小,自己房顶的高低,睡房的家具,古色古香不能用的,用了都倒霉的……所以是全方位的。
很多人家里不好的还放个水晶来避避邪……但是所有的这一切,讲老实话,不懂还不如不弄。因为弄巧成拙,还不如天天念经,什么都不怕。过去有一个房子,楼下是肉铺,上面住了三个留学生,两个被车撞了,只有一个人念经,他就没有被车撞。当然他的运程也不灵,整个的气场不好。

  • Shuohua20131213 15:23 


【工作场所气场不合的问题】
女听众:我现在有一点点想不明白,请台长开示一下,以前可能业障很深,不懂嘛,上班时不管怎么样,都遭到别人挤对,我也不知道怎样答复、对付人家。台长说那里气场不适合我,后来我把工作停掉了。我不知道怎样才能够恢复上班,我现在一直在家念经。
台长答:你念得觉得孽障去掉很多,就可以上班,只要找个你念经人家不反对的地方上班不就好了,这有什么关系?(我原来那工作还能回去上班吗?)你是做什么工作?卖鱼、卖肉当然不行了(不是,是搞机械做产品的)那有什么关系,念经好了。
你自己念到一定时间,消掉业障多一点了,觉得心情好一点了,回去上班当然没关系。就像人家法师一样,有时候虽然做着法师,坐在庙里做和尚,但是脑子里还是有烦恼,怎么办呢?闭关一段时间再出来,再修心、再度人(我现在就是在家里念经、许愿、放生……
这样消业障消得快,在家全职的当然好了,庙里和尚、尼姑不是全职的吗?做什么事情专业总是比业余的好,业余的有几个能成功的?跳舞蹈要专业的跳得好,老妈妈、老伯伯到外面去跳舞,跑到台上一扭哎哟,我的腰又不能动了,人家专业的天天在练呢(对,台长讲得非常好)

  • Wenda20121118B 31:12 
【气场好的人也会有业障】
女听众:有时候打电话师父会说有些人气场很好,但是看图腾又说他身上也会有灵性。这个是不是说明气场好的人并不代表身上没有业障,对吗?


台长答:完全正确!气场好的人,并不代表他身上没有业障!举个简单例子,比方说这个人已经肺不好了,正在生肺病,但是过几天他养得好一点了,脸色红彤彤的,你看见他,哎哟,爸爸你这两天怎么脸色这么好啊,气场真的很好,对不对啊?但是他的肺病没了吗?他肺病还是有的呀!


每分每秒都能布施于人



生活上考验重重,有任何关于怎么学习诵经改变现状?欢迎您留言或加我的微信(WeChat ID):weeisin1012或欲知更多详情,请按观世音菩萨, 卢军宏台长心灵法门官方网站http://lujunhong2or.com或欢迎游览卢军宏台长心灵法门面子书,面子书里有24小时专门为您解答的爱心管理员https://www.facebook.com/guanyinxlfm (华语) 

If you wish to know more about How To Start Performing Recitations, please contact me via WeChat. My WeChat IDweeisin1012 Welcome to Follow Master Jun Hong Lu's Official English Pagehttp://richardjunhonglu.org/ 
or https://www.facebook.com/lujunhong (English)
感恩!合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七佛灭罪真言》

如何化解【事业不顺】(上)

玄学知多点:如果大门上方刚好是楼上主人房的厕所要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