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岁数和“关” 的问题?(上)

➤许多人闻“关 怕怕,我也曾多次的注意到很多发生意外的或生重病的都难过3`6`9,打开报纸游览一遍,多得咧。。。包括我的至亲:因癌症往生的大哥恰巧是33岁,妈妈66岁时突然血压飙升200,父亲69岁伤了手一直难以痊愈,哥哥36岁跌断脚也是一直难以痊愈,表哥53岁意外身亡,舅舅66岁突然吃了几片西瓜甜尿病突发死亡,姑姑73岁受烟霾感染肺部死亡,二舅也73岁死于癌症。。。这两年我有四位亲戚就这样没了,亲人哭断了肠!“关真的很怕人!!!
“关” 来了,要怎么做??


  

三六九的含义


问:当我们碰到三六九的劫时,也就是业障的爆发期,期间是否会更容易造下新的业障?还是在三六九期间所遇到的障碍只是在消业障呢?


答:三六九是劫,这个劫每个人都有。这个劫是什么含义,我讲给你们听。比方说这辈子从30岁到33岁,这个33岁的时候就是给你做个总结,我们说总结的就是这样的。为什么呢?你在30岁到33岁做的所有的不好的事情,到了33岁的时候是一个总结。上辈子我们在30岁到33岁的时候,当中做了一个总结,那么我们这辈子到33岁的时候就会倒霉。你上辈子做的业越重,那么你33岁这个业越过不去。如果你在这辈子的30岁到33岁当中,非但没有好好地念经化解冤结,还做了更多的现世报的事情,那么对不起……33岁走人!

【共修组提问】                                     -------20160425 


《玄学问答一百三十九》 关于岁数和关的问题?

问139:请问台长,人在多少岁是关?每个人都一样吗?

答139:
从普遍上来说,一般逢三、六、九都是关口,譬如19岁、29岁、33岁、39岁、49岁、59岁、66岁、73岁、84岁、89岁等;
每个人也有其特殊性,不可一概而论,但逢以上岁数,每个人都需要格外注意;
所有的关都是指实足年龄;
一般遇到命中很大的“关”,要多念《消灾吉祥神咒》,一般要每天49遍消灾吉祥神咒;
同时可以许愿念一拨和自己年龄相同数量的小房子,比如33岁,可以许愿念诵至少33张小房子给自己的要经者,如果是21岁及以下的三、六、九年龄,都可以念21张。针对这个事情祈求,“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我XXX化解N岁这个关。”最好在生日前三个月之前就要提前开始念诵烧送,并且直至生日当天烧完。对于较大的劫数,有时候这些小房子也是远远不够的,就需要一直坚持念诵烧送小房子化解这个大关。并且在过了生日的后三个月,也还是需要继续坚持多多念诵小房子。
如果明知是比较大的劫数,可以许愿念诵108张小房子。如果是特别大的劫数则要念诵3个108张小房子。敬赠:某某某的要经者。某某某为自己的名字。
平时还是要加强功课,勤念小房子,结合多放生、许愿。
本命年最好也要按照此方法念诵和岁数相同数量的小房子

【关于化劫烧小房子怎么祈求】 

女听众:赶上有关劫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念些什么经文? 

台长答:消灾吉祥神咒。在自己有关劫之前狂念消灾吉祥神咒,可以消掉很多灾的,这很重要。就犹如穿着红衣服避开血光之灾一样。 女听众:今年有关劫,是不是从正月开始念49遍消灾吉祥神咒? 台长答:对,没有问题 女听众:再就是多放生? 台长答:主要是经常给自己多储存一点小房子,要到关劫的时候,你可以这么求的 “请菩萨保佑我消灾吉祥,我今天烧多少张小房子,请菩萨保佑我在我的命根当中能够顺利”。什么叫命根呢?就是在你的命中三六九这种都是属于命根当中的“劫”,但是你又不能说“劫”,明白吗?“让我命根当中顺顺利利”就是化掉劫难,你也可以说“命根顺利、化除劫难”,都可以的。
要点:【“请菩萨保佑我消灾吉祥,我今天烧多少张小房子,请菩萨保佑我在我的命根当中能够顺利”。】


Wenda130217A 46分23秒最新开示:

女听众:
3、6、9生日的问题,我再细细地问一下,如果我提前把这个小房子都准备好了,生日提前3个月每个星期最多能烧几张?还是我可以每天烧3张或者5张这样?

台长答:都可以,每天烧都可以。你这个是非常聪明的。因为比方说,生日之前3个月和生日之后3个月是最容易出事的。女听众:那就是生日前3个月都把小房子烧完。

台长答:对啊。比方说你49岁,那你一共49张。3个月前,比方说12周,12周匀称一下。记住哦,最后的几张一直延续下去烧,要烧到正好过生日那天。

女听众:比方说3月12日过生日,要赶到3月12日这天要烧完。

台长答:对。

女听众:在QQ上一直听到他们说要生日前3个月要烧完。比如12月的生日,要9月烧完。
台长答:不是,是一直延续下去烧,烧到过生日那天。



只要精进的念经,念小房子,放生和许愿,菩萨妈妈会帮我们逢凶化吉,大事化小,小关化无!


生活上考验重重,有任何关于怎么学习诵经改变现状?欢迎您留言或加我的微信(WeChat ID):weeisin1012或欲知更多详情,请按观世音菩萨, 卢军宏台长心灵法门官方网站http://lujunhong2or.com或欢迎游览卢军宏台长心灵法门面子书,面子书里有24小时专门为您解答的爱心管理员https://www.facebook.com/guanyinxlfm (华语) 

If you wish to know more about How To Start Performing Recitations, please contact me via WeChat. My WeChat IDweeisin1012 Welcome to Follow Master Jun Hong Lu's Official English Pagehttp://richardjunhonglu.org/ 
or https://www.facebook.com/lujunhong (English)
感恩!合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七佛灭罪真言》

如何化解【事业不顺】(上)

玄学知多点:如果大门上方刚好是楼上主人房的厕所要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