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媳妇不孝敬,婆婆轮回来报复

孝敬公婆亦是行善也


过去有很多人家,父母亲对祖辈很孝顺,孩子从小耳濡目染,等到父母亲年龄大了,孩子学样,孩子也是非常地孝顺。这就是父母亲种下的善因,到了他们晚年的时候得到的善果啊。同样,有很多父母亲只管自己,在孩子面前经常数落祖辈,一开口就是“老东西”、“老不死的”,他们没有想到,等到他们自己老了、生重病了,他们的孩子对他们的态度会是更加恶劣,造成的果会是赶他们出家门。这个因就是他们自己种的啊,因为他们从小没有教育好孩子。所以,教育好孩子就是在为自己种上善因。你的孩子不孝顺,你怪谁啊,这是因为你种下的恶因。有一句话,“子不孝,父之过”。孩子不孝顺,就是做父母的责任啊。所以,我们学佛修心就是要学因果。

图腾案例 1。。。

问:去年我奶奶去世,我爸妈去看我奶奶之后,1月份我妈就突然生重病脑出血,急症住医院。我为我妈放了1万条鱼,念了四十几张经典组合。我妈是1941年属蛇的。

台长答:这个我已经跟你讲得很清楚了,这就是为什么你奶奶先搞你妈之后,然后搞你爸爸,这听不懂啊?你妈妈一定不孝顺,什么话都不要讲的,一定是个不孝顺的媳妇,听得懂吗?(哦哦)奶奶不来找她报复啊?你以为鬼这么好弄的,你去折腾鬼的话小鬼不来找你啊?(哦。那我应该再为我妈怎么样做功课啊?)你妈妈自己要念礼佛大忏悔文(每天念多少遍啊?)现在5遍,然后自己要多念点心经就好了。你跟你妈妈说天天要忏悔,不要告诉别人,就是对奶奶不好的事情全部要想起来,要觉得“我对不起她、我对不起她……”否则的话她不会饶过她的,先让她搞成脑溢血(对)以后慢慢就会把她带走的,你听得懂吗?

每个人都对别人有所期望,婆媳也一样

图腾案例 2。。。

问:我是1965年属蛇的,您看一下身体。

台长答:想看什么?(我的病症)妇科(不是,癌症)知道,长在妇科部位的(胰腺癌)看见了吧?(我自己的业自己背)我告诉你,已经晚期了(对)鼓掌!台长很喜欢你们,所以有时候跟你们大家像亲人一样,所以我真的很爱护你们的。

你现在记住了,第一,你要虔诚、要诚实(是)你在人间做过很多不如理不如法的事情,我也不讲了(嗯,脾气不好)你好好忏悔,好吗?(好)第二,你自己有掉过孩子(对)
你的婆婆跟你冤结比较深(对,以前我们吵过架)
两个人经常这样(嗯,我脾气不好)婆婆还在是吧?(在)但是她身上有个灵性你知道吗?(不知道)你婆婆在诅咒你,你知道吗?(因为我跟前夫离婚了)我告诉你,你不要以为啊……一个人做事情做得太过分了,人家对方天天骂你、天天骂你,就是诅咒你啊。所以一个人不能被人家诅咒太多的,所有的人都说他好,这个人运气就旺起来;所有的人都骂他,这个人很快就倒霉了

(我知道我错了,我现在忏悔)你跟我忏悔?你跟婆婆去忏悔,我又不是你婆婆(跟我婆婆忏悔,跟所有我对不起的人忏悔!)
我告诉你,你跟她好好忏悔,听得懂吗?(听得懂)而且我看到她有一点点力量,就说明她也念过经,她也拜佛。我告诉你,她天天在菩萨面前哭呢,说“哎呀,我的媳妇不好”……她天天讲好了,我告诉你,护法神就会给你颜色看,不让你生癌症啊?你这种典型的被人家咒出来的,就像人家下降头一样。所以,现在社会……我再三给你们讲,不要去做恶人,看见谁都笑一笑,何况我们学佛人!现在的人,你跟人家一做恶,接下来你马上就会有倒霉的事情来了

(我现在开始忏悔,发大愿)你现在开始先跟婆婆说“对不起”(婆婆,对不起,真诚地对不起您)
现在跟我们讲有什么用?回家去跟婆婆讲。她死了你在这里讲,婆婆一定听得见;她还活着,你得回家讲。你以为你是师父啊?我在这里讲她就听得见

(您看我需要念多少经?是大悲咒还是礼佛大忏悔文?)你要念礼佛大忏悔文5遍(多少经典组合?放生多少鱼?)经典组合你至少要86张,放生鱼24000条(好,行。谢谢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你给我记住了,我不跟你说假话,回去真的跟婆婆说“对不起,我现在学佛了,师父骂了我了。婆婆,我现在真的好好做人了,你骂我、打我都没关系,我真的改了,我做好孩子了”。听得懂吗?(听得懂,谢谢)

你不得到她原谅的话,你这个胰腺很麻烦的(是。谢谢师父)

现在照这个情况你还能活四个月……你别跟我讲,你师父厉害得不得了。你们看到吧,昨天一个法师的爸爸走失了,师父当场在大法会上,你们都看见了吧?我还保守地说两天呢,几个小时就找回来了。我的意念可以到他身上,让他回那个叫什么寺的

(我真诚地忏悔,我能改变我的命运吗?)好好改毛病了(是)你不孝顺,现在也拉走!现在对长辈不孝顺的,照样拉走!
每天为自己的心房打扫打扫

生活上不如意?有任何关于怎么学习诵经改变现状?欢迎您留言或加我的微信(WeChat ID):weeisin1012或欲知更多详情,请按观世音菩萨, 卢军宏台长心灵法门官方网站http://lujunhong2or.com或欢迎游览卢军宏台长心灵法门面子书,面子书里有24小时专门为您解答的爱心管理员https://www.facebook.com/guanyinxlfm (华语) 

If you wish to know more about How To Start Performing Recitations, please contact me via WeChat. My WeChat IDweeisin1012 Welcome to Follow Master Jun Hong Lu's Official English Pagehttp://richardjunhonglu.org/ 
or https://www.facebook.com/lujunhong (English)
感恩!合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七佛灭罪真言》

如何化解【事业不顺】(上)

玄学知多点:如果大门上方刚好是楼上主人房的厕所要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