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点学佛可以提前化解很多关劫


人生就是无所得


    今天我们所得到的一切就是因为你们过去修行的成果,我们明天的一切善缘、恶缘实际上就是由我们今天开始的。想一想在这个世界上为什么叫“新年”?“新年”的意思就是要把过去的抛弃,就是要改正了自己身上的习惯之后才能成为一个“新”的人。一个人如果没有新的理念来改变自我,改变自己对这个社会的看法,这个人永远处于一种旧观念无明习气当中。台长希望大家要好好地学佛修心,我们做人就是要为众生活着。我们今天还能活着,就必须要精进努力,不要等到灾难来临我们才学,那已经晚了。

要相信,离后悔。。。。


在我离开澳洲之前,我们悉尼出了一件事情。一个小女孩在New South Wales大学读书,只有21岁,长得也非常天真可爱。她的妈妈曾经被我们的同修度到澳洲观音堂来拜佛。当时家里很麻烦,先生生病。她来了之后,念经精进了一段时间,结果念了没多少时间,又开始退转了、不念了,她的先生很快地就……因为当时她念了经之后,她先生的身体好了,结果不念了她先生就走了。她非但没有接受教训,还是继续不好好修。

就在我出来之前的没几天,在我们悉尼的Stressfield那个地方——在澳大利亚过马路,都有红灯和绿灯的——她女儿看见绿灯了,刚刚走出去,被迎面开过来的一个西人的车轧死了。当时撞了昏迷,送到医院已经是脑死亡,但是还有一口气。因为我不认识这个人,她并不是常到我们东方电台来的。他们叫台长看图腾,我当时就给她看了,我一看就说:我看到她只是一个影子跟魂了,已经看不到她的肉身了,这个人其实已经死亡了,灵魂已经出去了,被人家已经带走了。而且我说:看到的是有一个男的跟她一样,她的爸爸就是脑颅开刀,脑颅死亡。结果她的女儿也是这么走掉的。

意外,就是您意料之外!

我一直在想,人为什么不早点修?人为什么要等到天灾人祸到了、自己生癌症了才想起来?现在她的妈妈痛哭,伤心欲绝,问师父怎么念经,怎么放生,怎么样把她女儿超到天上去。想一想,如果她坚持学佛念经,她今天不会有这个后果。

所以师父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学佛、多多念经,不要等到事情发生了,“临时抱佛脚”。真正有修行有修心的人,他是一个智慧的人,智慧的人是能够看到未来的人,有智慧的人他永远能够把握自己的命运。而让自己在五欲六尘的滚滚红尘当中随波逐流、跌宕起伏、不能自理的人,那是一个没有智慧的人,他将被社会的红尘所滚动、所淹没。所以希望我们学佛要学得快,学佛要精进,永远不退转,那才是菩萨的好孩子。

——中国澳门开光开示160212

有任何关于怎么学习诵经化解生活烦恼?可以私讯我的微信(WeChat ID) weeisin1012
或请按观世音菩萨, 卢军宏台长心灵法门官方网站http://lujunhong2or.com
OR Follow Master Jun Hong Lu's Official English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lujunhong (English)
          感恩 合十
Namaste, Page Admi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七佛灭罪真言》

如何化解【事业不顺】(上)

玄学知多点:如果大门上方刚好是楼上主人房的厕所要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