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案例2017-04-30 :心灵法门让我起死回生走向光明

莫再等,机别失!佛缘难得,慧命难求!请珍惜~

心灵法门让我起死回生走向光明


首先,让我以真诚心,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师父!

一、缘起
我是中国辽宁沈阳的亲瑞。2013年9月8日,我有幸结缘了心灵法门的光碟,从此,让我起死回生,走向了一条新的光明大道。

20多年来的往事不堪回首,眩晕症的病痛让我生不如死,风湿病让我手脚变形,腰椎变形。那种刻骨铭心的疼痛,让我十分恐惧。犯一次加重一次的眩晕症,头痛难忍,大小便失禁。我多少次想到了死了算了。不知多少次120救护车来到我家,医生说,没有治愈的好办法,每次都是打一针安神的药,睡一天,病就能好几天。2012年最严重的一次眩晕,我出现了大小便失禁,腿抽筋,后背脊椎拧劲变形,疼的我满头大汗,万般无奈之际,我自己下意识的喊出了“观世音菩萨快救救我吧……”我多么盼望能有一个高人能帮我治好我的病……

2013年9月8日,我的好朋友李大姐请回来一张卢军宏台长在法会上的光盘,当我看到台长为大家看图腾时,我惊呆了,我震撼了!我反复看了两遍,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我想,难道真是观世音菩萨下凡来了吗?难道真是我的救命恩人来了吗?

第二天,我们找到了沈阳师兄的电话,我立即去找她们咨询,师兄们耐心的为我们讲解了心灵法门和师父的情况。当师兄讲到,卢军宏台说“观世音菩萨让我在人间找一找,再找一找,有没有从天上下来的,让我带他们回家”,台长师父又说:“我让你们好,我要你们现在就好”的时候,我再也控制不住眼泪刷刷的往下流,仿佛我就是从天上下来的那个人似的,莫名其妙的激动不已。

回到家,我按照师父的三大法宝,开始念经、许愿、放生。一个星期内就立了东方台观世音菩萨的佛台。说来真的很神奇,我天天都念经到半夜,但一次都没犯过病。

二、灵验的小房子
当我刚念完第一张小房子的时候,因为没有白色的小盘子,我急忙跑下楼去买小盘子,我买完盘子刚出超市门口,突然眩晕症病发,当时觉得天旋地转,地上的草坪都移动到大路中间,大地不断抖动,我一阵恶心,浑身汗流浃背,我当即不知所措,生怕自己走不到家了,大小便失禁怎么办?我不敢睁眼睛,不住的流眼泪。就在危难之时,我忽然想起了卢军宏师父的话,“危险恐怖之时,叫观世音菩萨,观世音菩萨闻声救苦,有求必应”。于是,我不断的喊观世音菩萨妈妈救我……边喊边背诵大悲咒,边往家摸着走。我迷迷糊糊的回到了家中,这时,神奇的事情出现了,这一次我居然没有呕吐。我急忙来到佛台前上香,点燃了小房子,当时还处在眩晕状态,我躺在佛台前,继续喊观世音菩萨,喊师父救我。大约十分钟过去了,我睁开眼睛,不晕了,也不觉得恶心了,我爬到窗台前,看到外面是那样平静,大地如初,也不晃动了,我的眩晕症好了!从那天起,到现在一直没犯病。

我按照师父的教导,给每一个堕胎的孩子21张小房子,如此灵验的小房子,让我感到十分神奇。这次经历,坚定了我学习心灵法门的决心和信心。经过一段时间的念诵,我的风湿病也不疼了,浑身浮肿也消失了,变形的手指、脚趾也逐渐恢复了正常。
我不能想象,我没有花一分钱,没去医院,我的病居然好了。小房子真是冥阳两利,真实不虚!

我当时就发愿,永远学习心灵法门不退转,我病好后现身说法,去救度更多的有缘!

三、因果报应真实不虚
我做过五次人流,致使我病魔缠身,妇科宫颈炎、风湿病,浑身疼痛。是自己无名害了自己,害了家庭。因为无明,不知道是自己的错误,总是抱怨自己的命不好,通过学习白话佛法,听师父的录音,我才知道,一切的不顺利,都是自己无明造成的。明理之后,我发愿:一、不杀生。二、不偷盗。三、不邪淫。四、不妄语。五、不饮酒。终身吃素到生命最后一刻,严格持戒。

几年来,我给自己的孩子念了300多张小房子,给自己的要经者念诵约2000多张小房子,放生一万多条鱼。我的身体一天一天的好起来。我今年62岁,过去上三楼都上不去,中间还要休息。现在,我觉得身体轻松,梦中常常自己飞起来。

我的家庭出现过裂痕,由于我的无明,没有智慧,使家庭解体,丈夫离开了我,我一个人带着孩子开始了十七年的单身生活。于是,我又产生了瞋恨心,恨了整整十七年,意念中总想有一天要报复他。如果不是遇见师父,后果真是太可怕了,是我敬爱的、慈悲的师父救了我。师父的开示常常在我的耳边响起,他让我们断恶修善,永断轮回!他常常告诉我们,一切果都有因啊!

通过学习,我知道是自己错了,是我的愚痴、瞋恨、无名,导致了家庭的不顺利,是自己的不慈悲使别人不能接受自己。当我明白道理之后,我每天在佛台前沉痛的忏悔,我对不起我有意或无意伤害和杀害的众生,对不起自己的孩子。从心底里把他们看成是我无量劫的父母、兄弟姐妹,因为他们和我是一体的!真诚的忏悔使我的心灵得到了洗礼,同时放下了沉重的包袱,心情豁然开朗。

现在我的丈夫又回到了我的家中,我的家中又恢复了往日的欢乐。是观世音菩萨妈妈救了我和我的家庭。

在无际的海洋中,观世音菩萨妈妈给我一滴之饮,我将涌泉相报!
是师父给了我慧命和智慧,使我去掉了业障,有了做一个好人的勇气和尊严。我要永远跟随师父学习心灵法门,跟着师父学着弘法利生,做人间菩萨,让心灵法门之花遍地开放!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慈悲的师父卢军宏台长!
2017年3月沈阳亲瑞

(感言:如果您的遭遇比她惨或比她好一些,那何不给自己一个重见光明的机会???拯救自己的往往是自己,不是靠别人,我们一个一个的问题都是通过三大法宝一一化解,无论是我的婚姻,孩子的健康,我自身的精神上和肉体上的问题!业障消了,人就清醒过来!!感恩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恩师慈父卢军宏台长,感恩一切!)

生活上考验重重,有任何关于怎么学习诵经改变现状?
欢迎您留言或欲知更多详情,请按观世音菩萨, 卢军宏台长心灵法门官方网站http://lujunhong2or.com
或欢迎游览卢军宏台长心灵法门面子书,面子书里有24小时专门为您解答的爱心管理员https://www.facebook.com/guanyinxlfm (华语) 

If you wish to know more about How To Start Performing Recitations, Welcome to Follow Master Jun Hong Lu's Official English Pagehttp://richardjunhonglu.org/ 
or https://www.facebook.com/lujunhong (English)
感恩!合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七佛灭罪真言》

如何化解【事业不顺】(上)

玄学知多点:如果大门上方刚好是楼上主人房的厕所要怎么办?